關於格揚About GER YANG
公司介紹
格揚企業創立於1997年6月,
格揚企業以多角化發展經營,供應各個領域客戶所需求的不同產品,

經營理念:誠信、品質、創新、服務

2004年5月本公司一廠落成,
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148號,一廠佔地1400平方公尺,
2013年11月本公司二廠落成,
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980號,二廠佔地2000平方公尺,
藉由一、二廠的成立,提供客戶更多樣化品質最好的產品,

格揚部門組織:
  
1. 代理HIWIN上銀傳動元件&大銀微系統產品供應市場需求,
上銀注重研發及品牌耕耘,有長期的世界級競爭力,連年名列「全國研發專利百大」,轉投資之大銀微系統亦連年排名百大之列,遠遠領先國內機械相關領域之法人、企業與大學。此外,公司連年獲得台灣精品獎之金銀質獎、國家產品形象獎之金質獎、國家發明獎之產業貢獻獎及金牌獎....等殊榮。
為提昇全球競爭力及與全球技術接軌,上銀在日本、德國設有海外研發中心,網羅世界級專家進行研發,並在德國、美國、日本、瑞士、捷克、以色列、法國成立海外廠及子公司,以HIWIN的自有品牌揚名國際。
主要商品:高速化、高精密、複合化之傳動控制與系統,如滾珠螺桿、線性滑軌、機器人等。
2. 格揚自主開發SATA XY TABLE伺服定位滑臺供應市場模組化產品需求,
SATA為格揚企業自主品牌,累積十幾年之滑台製作經驗,搭配上銀科技優質之傳動元件及日本進口之滾珠軸承,於2010年三月正式以SATA為伺服滑台品牌象徵進軍市場。
SATA以中文來解釋有積沙成塔之意義,格揚企業製作滑台已有多年經驗,靠著客戶的支持與愛護,多年來已累積不少實務經驗,相信以我們的專業與服務,一定能帶給客戶最好的優質產品,
主要商品:螺桿傳動滑台:一般環境&無塵環境;皮帶傳動滑台:一般環境&無塵環境;多軸組合滑台。
 
3. 格揚經銷FANUC機器人為客戶應用規劃,
針對客戶需求,設計客戶專用的設備,以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知識,提供完整售前系統模擬,透過FANUC專屬開發之ROBOGUIDE 3D動畫軟體,免費為使用單位提供事前模擬、測試、Cycle Time等Layout資料,避免實際應用狀況產生差異。

產品特色:
  • Fanuc機器人可24小時生產,節省人事成本
  • Fanuc機器人生產效率高,大幅提升產能
  • Fanuc機器人動作精準確實,降低不良率
  • Fanuc機器人夾爪可自動替換,適用多種產品
  • Fanuc機器人可在生產線視覺追蹤判別產品取放物件,取代傳統人力作業
機器人應用範圍:
裝箱、包裝、堆疊、噴漆、塗裝、取放、切割、去毛邊、視覺等應用,歡迎到我司機器人應用專區,有我司實際應用影片供客戶了解,讓客戶了解各產業實際應用範圍與狀況,若有機器人應用上的疑問,皆歡迎與我司業務聯絡。
會員登入
會員登入